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传媒集团2017工作年会今举行

2017-01-22 10: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84989346160

在21日下午召开的成都传媒集团2017工作年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连华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了2017年工作。

2016年做了什么?

连华总结了2016年以来的工作,集团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和关心帮助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重大会议精神和市委“157”总体思路部署,团结带领集团上下8600余名同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攻坚克难、砥砺前行,重大新闻宣传全面精准、亮点纷呈,媒体融合重大项目紧密布局、势头强劲;产业经营攻坚克难,逆势而进,全年实现总收入29.37亿元,同期增长11%;实现利税3.6亿元,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巩固了集团在全国同行业集团第一梯队的地位。

连华指出,2016年集团把方向、谋大局,找准集团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中的新定位,科学确定集团新一轮发展战略;围绕中心、唱响主旋律,集团新闻舆论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稳增长、提效益,圆满完成集团产业经营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集团现代化法制化治理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工作目标

成绩代表过去,连华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集团将系统谋划、推进关键,众志成城推动建设全国一流新型媒体集团高点起步。

——媒体影响力迈向全国一流媒体集群:到2019年,集团总体传播影响力进入全国传媒集团前5名,在国家中心城市传媒集团中位列前2,推出3-5个有全国影响力的新媒体拳头产品。同时,时政类媒体影响力进入全国副省级城市前4名,都市类媒体影响力进入全国同类媒体前6名,财经类媒体海外用户覆盖不少于200个国家、聚集一批稳定的海外用户,建成全国第一公益媒体集群,力争尽快实现中国新闻奖或长江韬奋奖业内高奖项的突破。

——综合经济实力居全国行业集团前三甲:到2019年,集团总体经济规模总量力争突破200亿元,净资产收益率提升到行业一流水平,集团整体经济证券化率达到50%以上,产业业态精简到10个以内,新媒体收入在媒体主业中占比超过50%。

围绕这一目标,集团重点打好加快构建现代传播体系,提升媒体影响力攻坚战;打好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打好支撑保障优化攻坚战。

记者 庄伟伟 编辑 庄伟伟

原标题:成都传媒集团2017工作年会今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