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阴雨天气持续 成都周三周四阳光充足

2017-01-23 20: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3日讯 春节将近,我省天气阴天居多,不时有雨水伴随。24小时内,盆地各市有分散性小雨,川西高原阴天,攀西地区晴间多云。盆地最高气温:11~13℃;最低气温西北部:3~5℃,其余地方:7~9℃。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阴有分散小雨;阿坝州南部阴天,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多云间阴,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平坝河谷早上有雾;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

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其中雅安、乐山、宜宾、泸州、达州、广安6市和广元、德阳、成都三市的西部阴有零星小雨。

据成都市气象台消息,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转多云,夜间部分地方有零星小雨,气温5~12℃。随后两天阳光充足,24日夜在晴空辐射作用下,夜间最低气温只有2℃。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四川阴雨天气持续 成都周三周四阳光充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