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科协微博活动引关注 被"科普中国"多次分享

2017-01-24 15: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1月24日报道  成都市科协官方微博@成都科协自成立以来,秉承“互联网+科普”的理念,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传递新鲜趣味的科普知识。丰富多彩的微博活动,受到了科普中国的关注,并被科普中国作为成功案例多次分享。

2016年全国双创周期间,成都科协微博举办了“双创我们在行动”活动,成都科协微博以简单明了的动态九宫格图片形式,展示其在园区科协的做法和经验,阐明成都科协是如何打通企业创新需求“最后一公里”。活动受到了科普中国的关注,科普中国转发分享了成都科协微博,发布了活动相关稿件,还为活动建立了#双创活动周#特别话题。同时,此活动也吸引了全国其他科协组织的关注,他们通过接力发布、转发分享的方式,以不拘一格的形式展示其在“双创”方面所做的工作。活动的推出,在微博中形成了连续、集中宣传效应,掀起一股“双创”的新热潮。

成都科协微博活动不仅吸引了科普中国的关注,还被科普中国作为成功案例,并多次进行了分享交流。2017年1月,由中国科协科普部主办、科学普及出版社承办、北京知力科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科普中国微平台2016年度移动互联科学传播交流暨科普中国微信微博平台升级改造说明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科协科普部部长白希、科学普及出版社社长秦德继出席会议。全国及地方学会,省市科协和科普机构科普创作者、传播者齐聚一堂,分享经验,共话“移动互联网+科普”。

在会议上,科普中国微平台项目执行人何郑燕再次将成都科协微博活动作为成功案例之一进行了分享交流。何郑燕从活动组织、活动形式、活动影响等方面分享了成都科协微博活动的做法、经验,并将成都科协微博活动进行截图在大屏幕上进行展示,同时倡导学会系统、科协组织、科普机构等效仿成都科协微博活动模式,举办具有影响力的微博活动,充分运用互联网做好宣传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