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鸡年大吉!这里有一张你的专属贺卡,请查收!

2017-01-24 17: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24日讯 金鸡报春,辞旧迎新,收拾行囊,重新出发,放下疲惫,有好心情才有好风景,用欢声迎接新年,用笑语书写新的故事。

新春之际,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特别制作新年贺卡,给您拜年啦!在这里,你可以手写(手绘)你的专属贺卡,发送给亲友。

QQ截图20170124172054_副本

2

点击查看全搜索为您制作的专属贺卡>>>

这里还有贺卡新玩法,表个白、吐个槽,欢迎你来写写画画,也欢迎你将贺卡截图分享给我们。

3

4

扫描下方二维码,制作您的专属贺卡。

图片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祝大家鸡年大吉,生下金蛋,孵出凤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