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节前送温暖 “三下乡”活动走进简阳平泉镇

2017-01-24 18: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姚雯君)1月24日报道 听故事,学知识,查身体,赏戏曲......今天,成都市文化科技卫生司法“三下乡”集中服务暨百姓故事会市级巡讲活动在简阳平泉镇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市广播电视台、简阳市委宣传部共同承办。

3

据悉,市司法局、是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市科技局等部门均来到活动现场。成员单位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向当地群众赠送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春联、“福”字、《成都市文明手册》以及科普、法律书籍等,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将先进科技文化知识和法律知识传播到基层群众中;县文联还组织摄影协会、书画家协会为社区居民免费照相和书写春联,为乡亲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县卫计局开展的现场义诊活动为社区群众进行义务体检和健康咨询。

另外,在活动现场,乡亲们还可以听到来自身边人的真实故事,从故事中学到知识的同时也找到了自己的学习榜样。活动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整合市级部门的力量,引导全市深入推进基层公共服务建设,营造互帮互助、温情融融、和谐温馨家园的社会氛围,同时也可以给乡亲们拜个早年。

“群众的参与度特别高,我们才到一会儿,带来的普法书籍已经被拿走了一大半,”市司法局的邓词说,“我们每年都会参加‘三下乡’活动,希望我们可以给群众带来帮助,让他们将法律跟生活相结合,遇事时保持理性的心态,让事情在基层就可以解决。”

简阳卫生局医政科科长罗晓峰告诉记者,本次他们请来了五位成都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来到活动现场为乡亲们检查身体。他希望在帮助乡亲们解决身体健康问题的同时,群众也能多多了解医生的工作,做到互相理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