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赏梅花、观灯展 成都秀丽东方举行春节慰问活动

2017-01-24 19: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124_2

0124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月24日报道 年关时节观灯、赏梅是中国人的传统文化活动,也是全家踏青出游的最好选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回馈并慰问为建设美好成都付出了辛勤劳动和在过去一年里战斗在一线的人员,成都秀丽东方将为环卫工人、人民教师、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离退休人员、科技工作者、公安、消防和武警官兵等人群,提供免费入园慰问卷,使用时间为大年初一至大年十五元宵节,让大家过一个热闹的幸福年。

0124_4

0124_5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新年活动,园区特请来自贡灯会方,以传统的手工艺打造了一场“资格”的自贡灯会。其中,近30米高、40米宽的“八仙道福”灯组,可以说是自贡灯会史上最具特色的一款灯组,龙身完全用景德镇陶瓷镶嵌,纯手工编制而成,巧妙融合了自贡灯会所有精髓。高15米,宽幅超过100米的“梦幻公主”、中国风花灯“鸡年大吉”、梦幻花灯“钻石”和童趣十足的“功夫熊猫”等上百组花灯也遍布园区。流光溢彩的花灯将与园内万株梅花相映成趣,大家可以白天赏花,晚上观灯,感受年味最浓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秀丽东方拥有美人梅、宫粉、墨梅、中国红、垂梅等数十个品种、上万株梅花,被誉为全国五大梅园之一,“我今天第一次带孩子来玩,这里的梅花真的很好看。”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园区内的梅花品种多样,让她和孩子都已目不暇接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迎春慰问活动可以满足全家出游,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在园区内有儿童乐园、马术、皮划艇、脚踏船和草坪露营等亲子活动;有内容丰富的观赏、手工体验项目以及特色小吃等美食,满足游客多种选择。据悉,本次活动将从大年初一开始,元宵节结束。即日起,有意向并符合要求的机关单位和人员,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成都秀丽东方”或“东方范儿”,并在后台回复“活动”,或直接拨打秀丽东方咨询电话028-86787999进行报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