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蔡松松生命中最后三个数字:1100元、500米、5分钟

2017-01-25 12: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1月25日讯 离春节还有三天,家家户户沉浸在团圆的喜悦中,普通警察蔡松松也不例外。1月24日中午,他下班后赶到岳父家团聚。刚一坐下,他给外公送上1100元拜年,一家人正准备开怀畅饮时,突然听到一声呼喊“娃娃落水了,快去救娃娃……”

这呼喊声犹如命令,这呼喊声立即唤起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从家到水库有500米距离,他一路飞奔,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漂亮的一跃,回答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光荣答案!

跳进冰冷刺骨的水库里,蔡松松用了不到5分钟,使出了最后一丝力气,将两儿童推到岸边。这是他留在世上的最后一个美丽瞬间,却永恒留在人们心中。就在这个名为幸福水库的地方,两个儿童获得了幸福,而他没能回来。

他姓蔡,但不是菜鸟,他犹如一颗挺拔的松,给人民清风明月、安宁祥和!人民警察蔡松松,他用宝贵的年轻生命,诠释人民警察的神圣使命;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实质。

1月24日下午,英雄的遗体送往泸县玉蝉山下。在苍山下、在松柏间,怀着极其悲痛的心情,战友、群众自发来到这里,向英雄致敬,为英雄送行!

原标题:英雄警察蔡松松生命中最后三个数字:1100元、500米、5分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