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女游客称在丽江遭暴打毁容 警方:嫌疑人已被控制

2017-01-25 12: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125124305

微博截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25日讯 昨晚,网友@琳哒是我 在微博发文称,2016年11月11日凌晨三点半在云南丽江宁蒗县一家烧烤店吃饭,遭多名男子殴打半个小时,打人者还用酒瓶划伤其脸部。今日,云南省公安厅表示,丽江市公安局已成立工作组进行调查处理。 

今日午间,丽江市公安局官微发布关于网曝“丽江发生打人事件”调查情况的通报。

通报原文:

1月24日晚,新浪微博用户发布“丽江旅游被当地人故意毁容”信息后,丽江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成工作组专门就网络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经调查,2016年11月11日5时58分许,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祥和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称古城区祥和路一烧烤店门口有人打架,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烧烤店门口,发现董某某、孙某受伤,随即与120一道将董某某、孙某送往医院救治。同时,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对现场进行勘验,并对该案进行立案调查。

经古城公安分局调查,2016年11月11日5时58分许,董某某、孙某、张某在烧烤店吃烧烤时,被在烧烤店吃烧烤的几名男子殴打,造成董某某、孙某不同程度受伤,随即古城分局陆续传唤了6名嫌疑人进行调查,2017年1月20日,丽江市古城区司法鉴定中心对孙某的伤情鉴定为轻微伤。目前,案件事实清楚,主要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依照法律程序办理中。

对董某某的伤情,根据《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标准》4.2.2条,以容貌损害或者组织器官功能障碍为主要鉴定依据的,在损伤90日后鉴定。公安机关将根据董某的伤情鉴定结果依法办理案件。

丽江市公安局新闻办

2017年1月25日

最新消息:

丽江打人事件:多部门启动执法监督 乱作为将追责

据云南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在发现丽江打人抢劫事件一文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由公安机关立即对网帖反映的问题开展调查,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调查进展。

同时组织纪检、法院、检察院等相关部门启动执法监督,在案件处理过程中若发现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将严肃责任追究。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将及时发布调查动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