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矿机厂宿舍首批61户居民喜领棚改补偿款

2017-01-26 0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居民喜领棚改补偿款

1月25日上午10点,龙潭寺矿机厂宿舍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刘阿姨领了一张价值五十多万元的存单,她只需在预约时间到银行激活,这笔棚改补偿款就是她的了。像刘阿姨一样在年前及时领到“过年钱”的矿机厂宿舍居民共有61户,而其余私产住宅居民也将在今年一季度前领到这笔补偿款。

成华区矿机厂宿舍棚户区改造项目地块位于龙潭寺东路251号,属成华区龙潭寺街道办事处辖区内,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5.34亩,净地面积约14.26亩,涉及搬迁住宅总户数332户(公产住宅1户),非住宅1户。

成华区旧改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该宿舍区周围,全部是仓储物流库房,这个宿舍区就是一个孤岛,而且房屋全为D级危房、配套设施差、环境恶劣、交通不便,住户搬迁改造意愿极其强烈。

2016年11月9日,该项目启动签约,签约档期45天,现私产住宅已全面完成。“为了让居民能在春节前领取补偿款,项目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赶在今天发放该项目第一批次61户补偿款,共计3800多万。”该负责人说,其余的补偿款将分批进行发放,最迟3月份前将所有私产住宅部分居民补偿款发放到位。

记者 肖刚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