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目前省内高速车流正常 预计14点后出现高峰

2017-01-26 10: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6日讯 明天,就是除夕了。今天,很多市民都会选择赶回家,与家人一起吃一顿年夜饭,享受一年里难得的团聚时光。今日上午10点,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内几条主要高速交警处获悉,目前各高速流量均比较正常,预计高峰将于下午2点以后来临。

成雅高速:目前车流量正常,预计今日全天车流量不超过6万台,高峰期将出现在下午4点到晚8点。

成南高速:目前成都出城方向进成都站车辆较多,出现排行情况,但并未出现拥堵。三环和绕城上成南的车辆较多。预计高峰将出现在今日上午9点到11点,下午2点到晚7点,明日上午也会有一个小高峰。民警提醒,由于车辆较多,前往重庆、资阳方向的车辆可选择成渝高速或者通过成渝高速上二绕转换到成安渝高速。

成自泸高速:目前成都往泸州方向车流量较大,四川高速交警成自泸一大队全警上路,针对易拥堵的二绕到二峨山隧道执勤力度,加强快处,指挥车辆有序通过。预计高峰将出现在中午以及下午2点以后。

成绵高速:目前车流量正常,根据往年春节情况预判,加上周边道路交通发达,因此今天车流量不会很大。

成渝高速:目前车流量比较大,但通行正常。预计高峰出现于下午2点钟以后。

原标题:目前省内各主要高速车流正常 预计14点后出现高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