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发布2017春节高森林火险橙色警报

2017-01-26 11:0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1月26日发布2017年春节期间高森林火险橙色警报。

根据中央气象台和四川气象台天气分析和预报,春节期间(1月27日至2月2日),攀枝花市、阿坝州西部、甘孜州大部、凉山州大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可达4级甘孜州、凉山州局部地区可达5级,综合气象及林区物侯、前期林火发生情况,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提出上述地区森林火险等级为高度危险。

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市州在此期间将加强火情预警监测,强化对大面积原始林区、风景点、林区居民点等重点区域的巡护监控力度,重点部位严看死守,航空护林飞机加大巡护力度;采取得力措施,严格野外火源管控,消除火灾隐患;切实加强调度值班工作,组织森林消防队伍靠前驻防、集中待命。

原标题: 四川发布2017春节高森林火险橙色警报 涉及攀枝花及三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