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天津大妈非法持枪案二审改判缓刑 老太回家过年

2017-01-26 12: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天津赵春华案终于等来了最后结果,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审改判赵春华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赵春华终于能离开看守所回家过年了!

今日上午,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门口,记者看到了赵春华的女儿王艳玲。她介绍她是早上六点38分左右就到法院门口了,因为紧张,一晚上都没有睡。给妈妈准备的新衣服已经备好了。

(1/10)

(2/10)

王艳玲穿一件绿色羽绒服,这件衣服她已经穿了很久,记者此前见她的时候就是穿的这件。 希望能接到妈妈回家过年,对审判很有信心,因为律师很努力,她相信法院作出一个公正的判决。

据进入法庭旁听的一位律师透露,法庭质证辩论结束,赵春华最后陈述已结束,现在休庭,二十分钟后再开庭宣判。而检察官建议赵春华改判三年适用缓刑。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原标题:天津赵春华案今日二审开庭:改判缓刑 老太回家过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