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伙跳40米高泸州沱江一桥轻生 被57岁大叔救起

2017-01-31 20: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1月31日讯 1月31日13时30分左右,一年轻小伙子从40米高的泸州城区沱江一桥跳下,入水后被冲走百多米竟奇迹生还,但他站在江水中浅水处不能动弹,先后有两人想游向他,但无奈水流湍急都没成功。此时,57岁甘师傅路过此地,不顾危险游向小伙子,给他套上游泳圈并搀扶着他,成功救上前来施救的小船,让岸边群众响起阵阵掌声。

小伙子跳下40米高桥轻生 站在水中不能动弹

13时30分左右,沱江一桥上走过一名身着青色棉衣的小伙子,在没人注意到的情况下,他翻上二号桥拱处的护栏。路过群众大声呼叫,正准备去拉他时,他纵身一跃跳了下去。群众顿时紧张起来,心想小伙子凶多吉少。

冬季的沱江处于枯水期,江水被中间的石块分隔成两条,中间石块形成孤岛。小伙子入水的地方是右边水流湍急的一侧,只见他入水后不久,被冲了百米远外冒出了水面,竟奇迹般站在了水中央的浅水处。

13时50分,四川新闻网记者接到群众报料后赶到现场,远远看河中站着一名男子,他弯着腰,一动不动不能行走。“他需要救援。”群众纷纷猜测,他可能是受了伤,也可能是力气耗尽。

原标题:小伙跳40米高泸州沱江一桥轻生 被57岁大叔救起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