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机场今日出港人数创春运最高纪录 高峰持续至初八

2017-02-01 14: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吕俊明 记者 郭莹)2月1日报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从成都机场获悉,机场今日迎来了返程客流最高峰,今日成都机场共安排航班941架次,是春节假期以来单日安排航班最多的一天,预计今日出港旅客将突破7.3万人次,创今年春运以来单日出港人数的最高记录。

据悉,成都机场昨日迎来了旅客返程高峰,单日实际执行航班924架次,而今日所安排的航班量比昨天增加了17个班次,达941个航班,不仅单日航班量是春节假期以来的新高,出港旅客人数也将在昨日的基础上有所上升,预计将达7.3万人次以上,将是今年春运以来的最高值。

此外,今天国际(地区)航线所安排的航班架次有所下降,回归到了正常水平。预计本次高峰将持续至初八。

成都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返程客流主要以外出旅游、回乡探亲为主,大约占进出港人数的9成左右。国内返程旅客不仅集中在长线,而且中短途旅客也集中返程,出港旅客主要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珠海、福州、宁波、拉萨、西宁、兰州、南昌、南宁、哈尔滨、沈阳等中心城市;进港旅客主要来自海口、三亚、南宁、厦门、珠海、福州、大理、昆明、西安、杭州、丽江、九寨、桂林、西昌、攀枝花等主要城市及景区,以上热点航线的客座率均在99%以上,少数航线更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