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可怕!美国一郊区现神秘大坑吞噬树木和道路

2017-02-02 09:3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可怕!美郊区惊现神秘大坑吞噬树木和道路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美国费城郊区的切尔滕纳姆镇惊现深达20英尺(约6米)的神秘大坑。这个大坑已经吞噬了一棵大树和部分道路,并损坏了两户人家的院子。

所幸的是,坠落的大树刚好挡住了大坑边上的皮卡车,阻止了皮卡车进一步滑落。当地居民库尔特?贝克(Kurt Baker)称大坑出现时有巨响声和流水声,他被这么大的坑吓了一跳。

当地政府表明该坑洞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其形成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环球网综合报道】

原标题:可怕!美郊区惊现神秘大坑吞噬树木和道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