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温州民房倒塌:已救出一男一女 无生命迹象

2017-02-02 15:4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青年网2月2日电 据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文成发布消息,今天上午8时2分,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镇外大会村4间民房突然倒塌。8时21分,第一批文成县人民武装部民兵到达现场。

据消防部门最新消息,现场刚救出两名被埋人员,一男一女,已无生命迹象。救援仍在继续。

一位参与救援民兵称,两部吊机,一部挖土机在民房倒塌现场进行作业,将大块水泥、钢筋等倒塌物搬移出来。目前,地面清理工作基本完成。

他称,受此次倒塌影响,周边建筑变得岌岌可危。不能太多人靠近,也不能进场救援。

据了解,事发楼栋高5层,砖混结构,一共六间房,三间倒塌。屋内居民仍被困房屋下。

截至13时,现场已有消防、武警、民兵、乡镇干部约300余名救援力量,大型机械设备5台,目前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现场

原标题:温州民房倒塌续:周边建筑成危房 进场救援难度加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