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春节期间 成都边检站单日旅检量再创历史新高

2017-02-02 20: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张晟达 记者 初晓)2月2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边检站获悉,除夕到大年初六,成都航空口岸出入境客流量累计达到117731人次,同比增长近10.1%。其中,1月29日高达20567人次,创成都边检站单日检查量历史新高,也是成都航空口岸1981年对外开放以来的单日客流量最高纪录。

成都边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期间,成都航空口岸出入境加班客运包机明显增多。1月27日除夕到2月2日大年初六7天时间,成都边检站共检查出入境航班606架次(其中加班包机81架次)、出入境旅客117731人次,日均查验航班87架次、出入境旅客1.7万人次,与2016年春节期间相比分别增长10.1%、23.4%,共有5天出入境旅客突破1.6万人次。

据了解,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不少旅客选择错峰出行,节前就出现了一波出境高峰,其中1月22日出入境旅客达到了20151人次,出境最高峰也从传统的除夕和大年初一两天变成了大年初二,达到20567人次,但入境高峰仍集中在初五至初七3天。此外,针对口岸维稳形势严峻复杂的实际,成都边检站进一步强化口岸管控,春节期间共查获在控在逃人员21人次,查处违法违规22人次,接收审查遣返5人次,确保了口岸安全稳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