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春节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迎客近34万人次

2017-02-03 10: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2月3日报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日从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获悉,春节期间,景区共接待游客33.9798万人次,同比增长5%,迎来2017年旅游市场开门红。

竹笼舞、青城太极舞、熊猫快闪表演、祈福青城、财神送财(柴)、机器人拜年…春节期间,景区精心策划推出各类节庆文艺活动45场,创历年来之最。不仅延长了游客停留时间,同时使节日期间到景区游览两次以上的“回头客”大幅增长,满足了不同层次、不同年龄阶段的游客需求。

据悉,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为游客朋友创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把春节黄金周作为2017年5A景区品质提升的重点,节前还专门召开了全局2017年春节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会,对假日期间的旅游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并提前开展旅游安全生产巡查,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的春节黄金周。

此外,游客能在春节期间畅游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也离不开职工们的努力付出。“我们很多同事不仅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时间,更主动实行延时服务,向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景区讲解、旅游秩序维护、医疗救助、失物招领等工作”,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大假期间,景区还协调公安交警等执法部门加强对景区道路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整治力量,保障道路通畅,引导广大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共创文明优美的旅游环境,营造和谐的假日旅游氛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