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过安检被阻 男子火车站一口气"干掉"一斤白酒

2017-02-03 11:3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不用说了,总之就是不能带上车对吧?”“是的。”“那我现在喝掉可以吗?”

1月30日,阆中火车站进站口,一名男子欲带1斤散装白酒通过安检,民警表示,按照规定散装白酒不能带上火车,建议男子将酒寄存或找朋友将酒拿走。男子称,自己可以解决,于是拧开瓶盖,喝完了一斤白酒。

当日上午11时许,阆中火车站安检员发现一名男士携带的提包内装有一瓶液体,安检员立即对该提包进行开包检查。开包后,安检员发现包内装有一个红棕色液体的饮料瓶,于是安检员向男子询问瓶中是什么液体,这名男子称瓶内装的是普通茶水。安检员觉得颜色不对,开盖闻了一下,一开瓶盖安检员便闻到了一股刺鼻的酒味。在事实面前,男子最终承认瓶内装的液体自家酿的桂花酒。

成都铁路公安处阆中车站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耐心向男子解释,根据最新修订的《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目录》规定:“50度以上有正规包装、标识的未开封白酒,乘车时最多带两瓶,50度以下的白酒,可携带数量上限为6瓶装的一箱,而散装酒则不允许携带。”男子听后,竟将饮料瓶中的桂花酒一饮而尽。

民警立刻上前试图阻止,男子和他妻子均表示其酒量不错,喝这点桂花酒不成问题。为以防男子饮酒过量后乘车出现意外,民警将其送上列车,并将情况详细与车长进行交接,让乘务员重点照顾该旅客到站。

原标题: 过安检被阻 阆中男子火车站一口气“干掉”一斤白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