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2017年成都市回蓉省亲企业家新春联谊会举行

2017-02-04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晚,我市举行2017年回蓉省亲企业家新春联谊会,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市委书记唐良智,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出席。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众多川商多年来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成都发展保持良好态势,我们按照中央实施《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的战略部署及省委“抓住六大历史机遇,完成六大历史任务”的重大要求,确立“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开启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征程,实现“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川商总会搭建起了一个全球川商共同发展、取长补短的平台,将川商之间、川商与政府部门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实现了深度融合。“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又是春节大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们聚集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搭平台、建基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川商发展,希望川商在发展好自己企业的同时,能够回来建设自己的家乡,“成都是川商永远的家”,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罗强在致辞中说,企业家精神是城市精神的代表,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近年来,成都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川、蓉企业家的关心支持下,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16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170亿元;民间投资增长13.8%,高出全国平均水平8.8个百分点;新登记市场主体超过30万、增长32.7%。真诚希望各位继续支持参与成都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大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与大家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市领导王波、苟正礼、刘烈东、杨林兴,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浙江等19个省市四川商会代表参加联谊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