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剧鼻祖《越狱》回归 米帅还是那么帅

2017-02-04 15: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0204102308920

12年前,在没有《纸牌屋》,没有《权利的游戏》以及《西部的世界》的世界里,以《越狱》《迷失》为首的美剧曾风靡一时,《越狱》主演文特沃斯·米勒一度是好莱坞男神的代名词。虽然距离第四季已经过去快10年了,但是《越狱》的热度一直未曾衰退。近日,《越狱》片方宣布,《越狱》第五季将于今年4月回归,主演文特沃斯·米勒、多米尼克·珀塞尔、罗伯特·克耐普、阿莫里·诺拉斯科、莎拉·韦恩·卡丽丝悉数亮相,让迷妹们感动的是,米帅的帅气依然不减当年。

《越狱》(Prison Break)是由葛·艾坦尼斯等执导,保罗·舒尔灵编剧,温特沃思·米勒和多米尼克·珀塞尔等人主演的剧情悬疑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拯救的故事,迈克尔为了救他被人陷害入狱的哥哥林肯,计划越狱并成功逃脱,在逃亡生涯中再次入狱,最后收集证据以求脱罪的过程。2007年,该剧第四季以主人公迈克尔(文特沃斯·米勒饰)死亡而告终,这部美剧也以四季宣告终结。作为一部大热门美剧,经过前两季之后,口碑的确下滑,但四季就草草结束,还是让很多剧迷心痛。

据片方福克斯本月的官方消息,在等待了12年之后,共有9集的《越狱》第五季将在4月4日正式回归。它是原片的续集,讲述的是发生在几年后的故事。文特沃斯.米勒、多米尼克.珀塞尔仍扮演他们的角色。早在2016年3月,就已确认文特沃斯.米勒、多米尼克.珀塞尔、莎拉.韦恩.卡丽丝、阿毛里.诺拉斯科、罗伯特?克耐普、洛克蒙.邓巴和保罗.安德斯坦等主演将悉数回归。福克斯CEO达娜.沃登说,续集将“会对这些角色为什么还活着、还在全世界活动给出一个合乎逻辑的、可信的解释”。

除了“米帅”外,《越狱》第五季饰演他哥哥林肯的多米尼克·珀塞尔、非常受欢迎的罗伯特·克耐普(饰演角色T-bag)等演员悉数回归,这一季的剧情讲述的是“哥哥就弟弟的故事”,在《越狱》特别篇《最后一越》最后,迈克的妻子萨拉抱着四岁大的儿子,一起祭拜迈克,《越狱》第五季紧接这段剧情,据悉,在预告片中,迈克的儿子问莎拉:“我的亲生爸爸在哪里?”然后,T-bag带着一张照片,拜访了迈克的哥哥林肯,照片显示,迈克没有死,被关在一所监狱里。于是,林肯开始召集小伙伴,越狱行动再次重启……

对于很多中国粉丝来说,《越狱》是他们接触的第一部美剧,它对于美剧进入中国市场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自2005年开播以来,《越狱》已经有了一个全民粉丝团,它改变了许多中国人特别是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许多国内观众就是从那时起被普及美剧的基础知识。比如,每周只播出一集,每个连续剧还分好多季来播出等。因此,想要完整的看完一部电视剧得花上几年功夫。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杨帆

原标题:美剧鼻祖《越狱》回归 米帅还是那么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