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气象台发布黄色预警:局地能见度低于50米特强浓雾

2017-02-05 08: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2月5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5日早晨至上午,河北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西部、安徽北部、湖北中部、湖南北部、贵州中东部、广西中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西南部、湖北中部、湖南北部、贵州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

防 御 指 南: 1、由于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 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交通安全。

原标题:气象台发布黄色预警:局地能见度低于50米特强浓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