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独检组将调查朴槿惠 称搜查总统府并非作秀

2017-02-06 14: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亲信门独立检察组发言人李圭哲5日强调,独检组搜查总统府是出于取证需要,并非作秀。

据报道,李圭哲表示,3日试图入府搜查遭拒后,已向代总统发送公文呼吁配合搜查,并在酝酿其他对策。

李圭哲指出,检方特别调查本部已将总统明文列为犯罪嫌疑人,并予以公诉,“刑不上现总统”的宪法安排并不意味着不能调查总统。

3日,总统府青瓦台表态称,独检组在弹劾案尚未审判的情况下出示将总统标作犯罪嫌疑人的搜查证,带着意图办案公然违宪。

另一方面,韩国司法界5日消息称,负责调查朴槿惠总统亲信干政案的朴英洙独立检察组目前正与总统府方面协调调查日程,争取在本月8日至10日的某一天当面讯问朴槿惠。

独检组相关人士表示,将不日确定具体时间,讯问总统的机会只有一次,将为进行没有缺憾不留禁区的调查而做好万全准备。

原标题:韩独检组将调查朴槿惠 称搜查总统府并非“作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