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官员醉驾宝马肇事逃逸8个月没结果 警方:绝不护短

2017-02-06 19: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图片来源:开封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开封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开封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月5日,媒体报道《通许县原反贪局长醉驾肇事后逃逸 途中又逆行连撞多人》后,开封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核查。

经初查:付信忠,男,1960年10月出生,案发前任通许县人民法院正科级审判员,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目前案件由祥符区公安局侦办。

公安机关将重事实、重证据,依法秉公办案。对此案可能存在的违纪违法行为,将严肃查处,绝不护短。

市政法纪工委与市公安局纪委已于2017年2月5日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工作。

原标题:官员醉驾宝马肇事逃逸8个月没结果 警方:绝不护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