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老司机注意:导流线不要闯 逮到罚100元记3分

2017-02-07 20:0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监控到的视频截图

成都交警利用“天眼地网”严查机动车违反禁令

开车上路时,你是否注意到有的地方两条车道之间类似斑马线的区域?千万不要驶入这些区域,这个区域称作导流线,是用于车辆分流的引导标线,侵占导流线行驶极易发生事故。2月7日,成都交警利用“天眼地网”严查机动车违反禁令标线等交通违法行为。

上午10点过分,在成都交警四分局指挥中心内,通过“天眼”,民警发现一辆牌照为川A6M**的白色汽车在摸底河沿街路口碾压导流线。随即,民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取证。“该辆车因违反禁令标线,将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张明说。

记者通过监控探头发现,在短短半个小时内,摸底河沿街路口就有3辆车因碾压导流线被抓拍。张明告诉记者,车辆碾压导流线是十分危险的,直接影响到直行的车辆,“我们通过天眼抓拍时看到,很多车辆压过导流线拐进直行车道,险些与直行过来的车辆发生事故,因此要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去碾压导流线,突然变道的行为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成都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天眼”主要对机动车违反禁令标线、侵走公交车车道和非机动车车道等违法交通行为进行监控。其中违反禁令标线将被处以罚款100、记3分,而侵走公交车车道和非机动车车道将被处以罚款100元,不记分。

原标题:成都老司机注意:导流线不要闯 逮到罚100元记3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