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四川66所高校新增184个高职高专专业

2017-02-07 22: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7日讯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学校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厅组织开展了新设专业申报和2017年拟招生专业平台报送工作,经专家评议、形式审查、网上信息公示和教育部审核(教育部仅对国控专业进行审核),同意我省66所高校的184个新增高职高专专业予以备案招生;同时,对四川文理学院等20所普通高等院校撤销的64个高职高专专业予以备案;已撤销和未同意备案的专业,2017年不得列入招生计划。想要了解新增专业和撤销专业详情的考生及家长,可登陆四川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四川教育网查询。

省教育厅表示,希望各校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调整优化专业结构,突出办学优势和特色,落实新设专业关于资金、师资、课程等建设内容的承诺,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确保新增专业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原标题:高考生必看!今年四川66所高校新增184个高职高专专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