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以具体举措抓好工作落实推动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2017-02-08 07:0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尹力在资阳调研时强调

2月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赴资阳市调研经济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抓细抓实抓具体,扎实推进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地方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尹力前往资阳市经济开发区调研了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建设发展情况,深入资阳中车电气科技、四川共享铸造等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立足产业基础,对接市场需求,加强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质量管理,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要求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强化对企业、对产业的监管和服务,要寓服务于监管之中,以严格的监管保障产品质量,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努力形成较完善的产业链条和较集中的产业集群。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汇报会上,尹力对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聚焦今年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继续扎实抓好“项目年”工作,大力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围绕完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发展开展分层分类、定点定向招商引资,为稳增长和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继续做强优势产业,大力改造传统产业,鼓励支持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要结合产业基础、市场需求和发展前景,集中力量突破,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三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落实“六个精准”“五个一批”,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就业产业扶贫、教育医疗扶贫等措施,确保完成全年脱贫目标任务。四要坚持和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着力构建绿色发展空间体系和绿色低碳产业体系, 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五要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各类风险,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尹力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学习研究,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理解到位、落实到位、见到成效。

副省长杨兴平、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 胡彦殊)

原标题:以具体举措抓好工作落实推动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