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铜陵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目前无人员死亡

2017-02-09 07: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铜陵2月9日电 2月8日晚,安徽省铜陵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通报称,当日22时50分许,铜陵恒兴化工(民企,已停产)高沸点溶剂罐发生爆炸,经排查,目前无人员死亡。

接报后,铜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李猛、市长倪玉平当即指示,要求市政府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全力以赴做好救援处置工作,确保人员安全,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市领导邹河、黄化锋和120急救中心、消防、公安、安监、环保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在现场成立指挥部,组织开展应急救援、现场处置。

目前,爆炸引发的火灾已得到有效控制,未发现次生灾害,并通过“铜陵发布”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官方消息。事故原因查明续报。

相关新闻:

安徽铜陵化工厂发生爆炸 当地人描述“黑夜变白昼”

9e5389bbly1fcjhrwkfejj20r010y7jn.thumb_head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铜陵官方了解到,发生的爆炸的是位于铜陵铜官山化工园区的铜陵市恒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消防、特警、公安、医疗、安监已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工厂火势已经得到控制,两名值班人员受伤。

此外,根据铜陵官方微博”铜陵发布”发文称,铜陵市恒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民营企业,目前已经停产,是工厂高沸点溶剂罐爆炸。

公开资料显示,铜陵市恒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是粗品五硫化二磷、精品五硫化二磷生产销售。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元,法人代表名为章序贤。

安徽铜陵化工厂爆炸未发生环境污染等次生灾害

最新情况显示,铜陵市恒兴化工公司高沸点溶剂罐发生燃爆事故,铜陵市委书记李猛、市长倪玉平当即作出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救援处置。火势已彻底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及次生灾害。

原标题:安徽铜陵一化工高沸点溶剂罐发生爆炸 目前无人员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