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喜迎元宵 都江堰举行居民团聚趣味运动会

2017-02-10 1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LIU_661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2月10日报道  今日上午,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辖区“柳河之家”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西川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紫东城市治理志愿者协会三家社会组织在川农大都江堰校区联手主办了“2017年居民团聚趣味运动会暨‘我爱这座城﹒六讲进万家’”活动,趣味十足的活动安排使得现场节日氛围十分浓厚。

LIU_6534

LIU_6508

活动一开始,西川社区的腰鼓队和伏龙社区、瑞联社区的太极拳精彩表演就吸引了现场群众的目光,中国移动公司的手势操表演和交通银行的职业礼仪展示更是获得阵阵掌声。

LIU_6623

此外,在活动现场,800条谜语分别被挂在大红灯笼下,显得格外喜庆。前来猜灯谜的居民络绎不绝,他们有的低着头,嘴里小声念叨着谜面;有的叫来亲朋好友,齐心协力攻克难关。不多一会儿,这些灯谜便被竞相猜出。猜出灯谜的居民领到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小灯笼、牙膏等奖品。

IMG_3691

IMG_3677

待到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现场气氛迅速达到了高潮。来自街道机关、社区和辖区企事业、部分商家的30余支代表队1500余名群众分别参加了拔河、跳长绳、3人4足跑等四大类十个项目的比赛。各项目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比赛现场气氛热闹,选手们参加踊跃,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大量选手和围观居民。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IMG_3586

LIU_6547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以灌口街道辖区大党建建设为平台,以各社区和单位、商家党支部为载体组织,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营造出良好的文化氛围,让广大居民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祥和的元宵佳节。

“下一步灌口街道还将通过各类形式的活动同时全面发动社会广泛参与,全力推进‘六讲’活动的落实”,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将着力进一步提升都江堰市的城市人文精神、社会风尚、市民素质,进一步改善城市发展环境、对外形象,加快形成与国际旅游名城相适应的人文环境和文明素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