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警方捣毁恐怖团伙 总理重申面临恐袭威胁

2017-02-11 09: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警方在法国南部蒙彼利埃捣毁一个恐怖团伙之后,法国总理卡泽纳夫再度表示,法国面临着很高的恐怖威胁。

法国反恐警察10日在法国南部蒙彼利埃逮捕了4人,内政部长勒鲁说,这四人涉嫌着手发动“迫在眉睫”的恐怖攻击。

媒体报道指出,包括一名16岁女孩在内的4名嫌犯,于购买丙酮后被捕。丙酮是一种易燃液体,可用来制造炸弹。其余嫌犯都是男性,分别为20、26和33岁。

在法国警方捣毁这个恐怖团伙之后,法国总理卡泽纳夫再度表示,法国面临着很高的恐怖威胁。

他说:“我们面临着很高的恐怖威胁,我们不得不每时每刻都采取所有的保护措施,以保证我们同胞的安全。对国内安全力量尤其是对情报人员来说,这意味着他们的工作量很大。”

卡泽纳夫还说,“自从2016年年初以来,逮捕的人次有几百,其中的大部分都交给了司法处置,有些人是正在准备实施恐怖活动,有些人则是和恐怖组织或恐怖性质活动谋划人有联系,后者或是在法国,或是在其他恐怖活动地点。面对很高的恐怖威胁,我们的情报部门积极调动其人员,给法国人提供高水平的安全保护,这次的逮捕行动就说明了这一点。”

原标题:法警方捣毁恐怖团伙 总理重申法面临高度恐袭威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