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关于对成都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的公告

2017-02-11 12: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月11日讯 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定于2017年2月9日至2月23日对成都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期间,督察组将公开受理有关环境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并接受群众对督察工作的监督。

原文如下:

关于对成都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方案(试行)》,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定于2017年2月9日至2月23日对成都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期间,督察组将公开受理有关环境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并接受群众对督察工作的监督。

举报电话:028-64107942(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投诉信箱:成都市346号邮政信箱;邮编:610000

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组

2017年2月9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