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首台24小时微型图书馆投用

2017-02-13 07:28   来源: scdaily.cn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将身份证插入插卡口,根据语音提示,选择对应的书,橱窗玻璃自动打开,不到3分钟,就取到想读的图书。近日眉山市第一台24小时微型图书馆投入使用。

为深入推进“书香眉山、全民阅读”活动,营造浓厚读书氛围,眉山市建设自助微型图书馆,通过创新的举措,让图书馆走进身边,让大家感受书香氛围和便捷服务。微型图书馆无须办理借书证,也没有工作人员看守,操作如同自动售卖机一样简单,每次限借1本,借期30天,读者完全自助进行借还。

据介绍,今年眉山将在全市的机关、学校、街道、社区等重点区域陆续投放自助微型图书馆和开设100个“阅读坊”或书吧、书店,营造良好阅读氛围。(记者 袁丽霞)

原标题:眉山首台24小时微型图书馆投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