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网红女主播现身都江堰 为单身男女牵线速配

2017-02-14 18: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了解,节前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就开始面向成都地区公开招募“潮婚体验师”,募得的100余名单身男女从各地赶来,免费体验红娘牵线活动。

517847373241996429 (1)

16212667966107707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2月14日报道 今日是西方情人节,当红女主播“小柠檬”变身红娘女神来到素有爱情圣地之称的——都江堰“天下爱情第一桥”(又称夫妻桥)直播相亲牵线,为100名单身男女寻找理想伴侣。

659097589253005040 (1)

据了解,节前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就开始面向成都地区公开招募“潮婚体验师”,募得的100余名单身男女从各地赶来,免费体验红娘牵线活动。红娘女神根据各位单身男女提的择偶要求,开启直播进行了现场牵线配对。

小贝是天府软件园中一名计算机公司的技术人员,由于长期加班、空余时间少,导致如今还没个女朋友。此前他通过网络得知景区将在情人节当天举办相亲活动,于是趁着年假过来旅游,顺便“试试”,没想到这一试,竟真捡了个漂亮的女朋友。“以后一定要多抽时间好好把以前没谈过的恋爱补回来。”小贝说。

在此次活动中,一个帅气的外国小伙被红娘女神发现。外国小伙名叫Ali,一直仰慕四川厚重的文化底蕴,于是携友人前来一睹都江堰风采,一流传千年的水利工程让他震撼不已。Ali表示,能被女孩儿看上十分的荣幸,希望女孩在私下可以和他多多交流,待感情升温后正式确定关系。

据悉,本次活动最终成功配对20余对情侣,配对成功的情侣将获得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提供的“万元爱情大礼包”,里面包含天府源浪漫午餐、天辰上善安酒店套房、驼峰直升机免费体验卷、爱情姻缘牌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