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金正男遇害后朝鲜驻马大使馆如常开放办公

2017-02-15 14:58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国际在线消息: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胞兄金正男本周一在大马遇害后,朝鲜的动向备受关注。

星洲日报记者今早在朝鲜驻马拉西亚大使馆探查,大使馆如常开放办公,但是媒体并不允许进入。

媒体尝试与大使馆的职员查询,但是对方并未理会媒体的询问。

一些本地及外电媒体在大使馆外驻守,观察现场的动向。

截至上午11时30分,朝鲜大使馆并未对驻守在外的媒体发表任何谈话,但是相信应该已有大使馆职员向警察报案,因为有警车前来巡视,并对停放在朝鲜大使馆附近的车辆开罚单。

原标题: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遇害后朝鲜驻马大使馆如常开放办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