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缓解中心城区拥堵 今年成都地铁开通三条新线

2017-02-15 15: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2月15日报道 昨日,成都地铁一号线遭遇客流量高峰,昨晚6:30左右,高新站晚高峰时期,乘客排队到站外,并持续半小时左右。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2月14日,成都地铁线网总计客运量232.48万乘次,相对2月7日196.91万乘次的数据,增加了36万乘次。其中,1号线客运量77.53万乘次,2号线客运量71.89万乘次、3号线客运量39.82万乘次、4号线客运量43.24万乘次。另外,昨天恰逢西方情人节,晚高峰时期部分站点客流量激增,造成地铁站内一定时间的拥堵。

成都地铁运营提醒广大市民,在早晚高峰时期遇到部分站点客流较大的情况,请乘客朋友一定配合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站,平安出行。

目前,成都轨道交通正在实施“加速成网”计划,今年内,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7号线,10号线一期将开通试运营。特别是成都地铁7号线开通后,中心城区骨干线路织密成网将初步完成,并且将增加与各条放射状线路的换乘功能,极大地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状况,使得客运转换更加便捷,大大增强整个地铁线网的客流吸引能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