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KENZO高档卫衣不断跑线 商家:已过保修期

2017-02-17 07: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第一次穿上这件带有刺绣的KENZO(凯卓)卫衣,轻微的跑线当属正常现象。当购买者余女士按洗标对其进行一次干洗后,胸前祥云刺绣的跑线现象愈发严重。余女士觉得,这样的品质并不值当初消费的2900余元。然而,向商家提出处理要求后,遭到了对方的拒绝,理由是时间间隔太久,已无法保修。

高档卫衣刺绣不断跑线

一件2900余元的灰色卫衣,干洗后,衣服上的刺绣跑线现象就不断加剧。余女士拿着衣服来到位于IFS二楼的KENZO要求店员进行处理,却遭到了拒绝:“对方说我买的这件衣服已过保修期限,且衣服上的刺绣不在保修范围内。”这样的回复令余女士无法接受,她认为自己严格按照洗标上的指示,仅干洗过一次就遇到了这种问题,这件2900余元的衣服花得并不值。

“没有混在其他衣物内水洗,也没有恶意拉扯上面的刺绣图案,现在衣服胸前的图案上,绣线已东一根西一根地冒出来,前后只穿了两三回。我认为,是这款卫衣刺绣设计出了问题。”

回应:保修期已过 无法处理

14日,记者来到店内,一位销售人员表示:“前几日这位女士曾来到店内要求我们处理,但她是在年前(2016年)11月买的衣服。衣服上刺绣跑线可能是她在清洗衣物时,和其他衣物刮擦弄坏的。无法证明是质量问题。”她表示,如果余女士尽早来到店内修理或更换,工作人员一定不会拒绝。针对“衣服上刺绣不在保修范围内”的说法,销售人员解释称:“刺绣确实不在保修范围,原因是时间太久且不好判断问题来源。而且,7天内保修,这是常识,顾客不应该不知道。”

对于销售人员的回应,余女士很诧异,称并不知晓7天保修的说法,如今她已将消费发票丢弃,印象中也没有见到相关的保修卡。

服装类保修期到底是几天

服装类保修期为7天,是不是业界规则?记者对此随机采访了10个服装类商家。其中,大部分商家表示如果售卖之初,商家承诺了7天内无理由退换货或维修,则可以进行维修。

随后,记者联系到中国消费者协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一般衣物有质量问题,7天内可以要求退货,15天内可以换货。”她还补充道,按照服装材质、种类的区别,一般会有不一样的包退包换政策及修理期限,消费者应保留好相关消费凭证。

成都商报记者 戴佳佳

原标题:市民:KENZO高档卫衣不断跑线 商家:衣服已过保修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