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自杀式爆炸袭击已导致72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2017-02-17 07:4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快讯:巴基斯坦警方表示,16日夜在巴南部信德省塞赫万地区一处宗教场所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已导致72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另据央视新闻,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6日晚,该国南部信德省塞赫万地区(Sehwan)一清真寺遭遇自杀式袭击,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上百人受伤。爆炸发生在信德省腹地偏远地区,给救援带来困难,信德省首席部长已宣布全省进入紧急状态,巴总理府以及军方都第一时间表示谴责,并要求派遣一切力量展开救援。(央视记者 刘旭)

先前报道:

巴基斯坦媒体称,巴南部一宗教场所16日夜间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已致50人死亡,约200人受伤。

原标题:巴基斯坦自杀式爆炸袭击已导致72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