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涟源发生煤矿爆炸事故 已致9人遇难

2017-02-14 17:5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120465929_14870641747901n

新华社长沙2月14日电 记者从湖南涟源矿难现场获悉,14日发生的涟源斗笠山镇祖保煤矿爆炸事故,当班下井29人,自行安全升井16人,救出4人,死亡9人。

涟源市祖保煤矿属股份制企业,高瓦斯、水患矿井,年生产能力9万吨,证照齐全。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湖南涟源煤矿事故已致9人死亡 安监总局:严肃追责

据安监总局网站消息,2月14日,湖南省娄底市祖保煤矿发生爆炸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安监总局要求,进一步核清有关情况、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原标题:湖南涟源煤矿爆炸事故致9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