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星全力准备庭审证明李在镕无罪 否认相关指控

2017-02-17 11: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7日,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因涉嫌向与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共谋的韩国总统朴槿惠行贿而被批捕。三星集团陷入一片混乱,计划集中全力在庭审中证明李在镕无罪。

报道称,在14日亲信门独立检察组再次提请批捕李在镕时,三星方面还是显得信心十足,无所顾忌。李在镕被批捕后,三星方面依旧断然否认向总统方面行贿的指控,主张迫于朴槿惠施压而提供资金。

据悉,三星曾多次否认了各种疑惑,称三星以韩国政府大力支持三星物产与第一毛织合并为条件向朴槿惠和其亲信崔顺实提供巨额资金等说法都毫无根据。

韩媒指出,若李在镕最终在庭审中被捕,三星集团将面临史上首次总裁“在狱中经营”的危机。据悉,三星将在未来战略室的率领下做万全准备,在正式庭审中展开激烈争论。

三星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法院签发逮捕证并不是等于判处李在镕有罪。三星将在庭审上为证明事实全力以赴。

原标题:三星全力准备庭审证明李在镕无罪 否认相关指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