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1日起,天府新区正兴街办政务中心将迁址

2017-02-17 17: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月17日讯 今日,据天府新区官网消息,2017年2月21日,正兴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中心将迁往正兴街道顺圣路196号(正兴丽园小区广场旁);原正兴街道广东街248号政务中心将停止使用。

原文如下:

成都天府新区正兴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中心迁址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打造“高效、便捷、规范、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加快镇村合署办公进程,现就政务服务中心迁址事项公告如下:

一、迁址时间:2017年2月21日(迁址办公后试运行时间为一个月)。

二、迁址地点:正兴街道顺圣路196号(正兴丽园小区广场旁);原正兴街道广东街248号政务中心将停止使用。

三、咨询服务电话:028-85674699。

四、乘车线路:市民群众办事可乘坐503路公交车在大安南路站下车。

五、承办事项:

1、新区下沉街道社保、医保、劳动就业、计生、民政、食品经营许可、教育等132个事项,户籍盖章,证明类等面向群众政务、便民服务事项的盖章)

2、原秦皇西苑劳动保障所全部业务。

3、镇村合署办公:大安桥社区、云龙社区、秦皇寺社区、田家寺社区便民服务事项(各类证明的出具、民政、计生、户籍等)。

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新大厅搬迁启用为契机,建立新机制、树立新作风、展示新作为,按照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审批程序最优、服务标准最好、审批效率最高的目标要求,着力建设天府新区一流政务服务大厅,竭诚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特此公告。

成都天府新区正兴街道办事处

2017年2月17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