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圆梦见大熊猫 迪玛希称成都为“梦想之都”

2017-02-18 20: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8741992421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2月18日报道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来成都啦!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天,“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作为“体验中国”活动的首位体验大使,通过参与“体验中国:发现最美四川”活动,在成都与国宝大熊猫熊猫进行了亲密互动,还前往宽窄巷子体验了“最成都”的文化精神,品尝了地道的四川火锅。

迪玛希于17日晚如约抵达成都,久候于此的大批粉丝让初到“天府之国”的他感受到了四川人麻辣如火的热情。迪玛希非常感谢成都粉丝们的关爱和支持,他希望以后常来四川与大家见面,也希望未来有机会到成都开演唱会。

圆梦见大熊猫 迪玛希称成都为“梦想之都”

简单的蓝色运动外套,黑色长裤,白色运动鞋,今天上午,迪玛希着装“轻便”地开启了他的体验中国之旅。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迪玛希实现了自己长久以来“亲眼看一看熊猫”的心愿。作为首位体验中国大使,迪玛希与大熊猫来了个“零距离”的互动。

1487419899798

1487419899117

在大熊猫饲养员的陪伴下,迪玛希亲手用苹果和窝窝头喂大熊猫。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代表向迪玛希赠送了纪念品,他兴奋的表示,今天不仅第一次见到了中国国宝大熊猫,还这么近距离地与它们互动,这会成为他最难问的一次经历。“如果用词语来概括成都的话,我认为可以说成都是‘梦想之都’,成都市民非常热情与友好,感谢成都实现了我的梦想,让我见到了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