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春季招聘会举行 国有企业互联网公司受欢迎

2017-02-18 19: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218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2月18日报道 今天,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承办的“2017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在新会展中心举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九点三十分,招聘会的现场已经人山人海,其中,以国有企业和互联网科技公司为首的展位前最先排起了长龙。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作为成都今年首次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也是全市年度最大规模招聘活动,本次报名参会的企业,既有来自成都市电子信息、汽车、医药等支柱产业的知名企业,也有招商银行、莫仕连接器、四川长虹等跨企业集团。同时,从需求岗位分布情况看,市场营销、计算机互联网、金融财务、旅游酒店、管理行政、商业贸易、建筑装饰、电子电器类岗位较多。

0218_1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应届毕业生较多,而在去年的秋招之后,今年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可能也是一个“就业难”的季节。“以我们公司来说,对应届毕业生我们会看中他简历上的实习经验,而这个实习经验如果是实际操作多,应用型强的工作经验则会更有优势。”该工作人员说,应届毕业生如有正确的就业观念以及开朗的性格会更吸引就业单位。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一家国企建筑公司的展位前,不少求职者已排起长龙等待面试,“我是学造价工程的,有一年的工作经验,今天专门来投建筑公司。”杜先生告诉记者,虽然有一年的工作经验,但他对于能否进入到复试还是没有多大的把握,“这么多人投简历,要想出彩还是比较难。”除了建筑公司以外,科技互联网公司也吸引了不少应聘者前往,记者在一家互联网公司的应聘要求上看到,安卓开发工程师以及软件工程师等岗位的薪资为5000至8000元。

宋小姐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她刚刚在一个教育培训机构投出了今天的第一份简历,“我大学的专业是市场营销,今天还是想多投几家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宋小姐告诉记者,虽然她还是的第一目标还是找“对口”岗位,但如果有其他合适的她也会考虑,“我对薪资要求不高,更看中的是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对员工的专业培训,所以只要有合适的公司就算不对口也没有关系,适合自己比较重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