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建钢构西部制造基地:订单超全年生产目标

2017-02-19 08:1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一边,8辆卡车一字排开,160吨钢梁正装运上车,准备运往遵义奥体项目工地;另一边,30多辆卡车排起长龙,1200余吨钢板原料陆续进厂。这是记者2月14日在天府新区眉山仁寿视高工业园区的中建钢构西部制造基地厂区看到的一幕。“这儿的产品涉及超高层建筑、文体场馆、机场站房等多个领域,是中建钢构在西部地区投资建设的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最具影响力的现代化钢结构制造基地,经营范围涵盖四川、重庆、贵州、陕西、甘肃等8个省(市)。”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生产目标是13万吨,现在收到的订单有15万吨,只有调整排产。”现在,厂区H型钢、十字柱、箱型车间等6个车间,700多名工人两班倒。为补充生产力量,公司已发出招工公告,补充下料工、铆工、焊工等工序工人300名左右。

为高质量完成任务,中建钢构使用BIM建筑生命周期信息化管理,即钢板在堆场就开始设置“身份证”,通过钢构件编号可查询是在何时何地何种工序生产等。该企业正准备推行500工时积分奖励和安全积分奖励,以保证产品质量。(记者 袁丽霞)

原标题:中建钢构西部制造基地:订单已超全年生产目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