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父母县城找到工作 广元辍学女生能安心读书了

2017-02-19 09: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高一女生辍学照顾弟弟追踪

17日刚回到学校的小笒可以安心读书了,18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多方证实,小笒的父母现在已经在苍溪县城找到了工作,不用去外地打工了,这样的结果,也让读小学弟弟和生病的奶奶能够得到更好的照顾。

成都商报2月17日刊发了《高一女生辍学照顾弟弟》的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反响,得到了苍溪职中校友会和当地社会爱心人士的主动关心和支持。当地政府部门也很快联系上侯国鹏及家人,进行了沟通了解,为侯国鹏及其妻子都提供了合适的工作岗位。侯国鹏夫妇将在苍溪县城一家建筑公司做支模工作,夫妇两人每月收入可达6000元至10000元。据了解,侯国鹏现在随时可以去上班。

目前,侯国鹏的女儿小笒已经回到了苍溪职中的课堂,儿子在月山乡烟峰社区读小学。“一家人能在一起,我非常感激。”之前,侯国鹏面临的困境是,夫妻俩需要出去打工,但读小学的小儿子和生病的母亲没人照顾,又放心不下,所以只有让女儿放弃上学回家。现在能在本地工作,侯国鹏说,既能跟家人在一起,又能让子女很好地上学,这样心里就踏实了。

成都商报记者 杨灵

原标题:父母在县城找到工作 小笒能安心读书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