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C罗将首次拍摄电视剧 搭档安吉丽娜·朱莉 声援难民

2017-02-19 14:5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拍摄了不少广告大片的球星C罗将首次参与拍摄电视剧。足球场上万人迷的C罗一贯热衷于公益和慈善事业,叙利亚内战导致成千上万的难民流离失所,C罗也挺身而出,携手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出演一部有关叙利亚难民的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由叙利亚的邻国土耳其投资拍摄,讲述一个叙利亚家庭在内战中逃离家园的悲伤故事。C罗热心公益事业,而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也热衷慈善,经常拜访中东国家。足坛巨星和影坛大腕携手亮相这部电视剧,势必引发外界对叙利亚难民的更多关注和同情。

该剧导演告诉《土耳其足球》:“我们将在4月的第一周开始拍摄,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难民家庭的悲剧和他们的遭遇。来自世界各地的男女影星将在剧中亮相,包括C罗,朱莉和南希·阿吉莱姆(黎巴嫩女歌星)。”

《太阳报》称C罗曾帮助土耳其足协主席经营自己的购物中心,他在土耳其还有其他生意,参与这部电视剧拍摄肯定能让他在中东的生意更加红火。日入斗金的C罗也经常为需要帮助的人慷慨解囊,他曾巨资资助巴西空难队沙佩科重建,还为葡萄牙一家经营困难的狗场筹集善款,而作为“拯救儿童”项目的全球大使,C罗在2015年尼泊尔地震和叙利亚战乱时,都向儿童们提供了帮助,爱心无处不在。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羽啸

原标题:​C罗将首次拍摄电视剧 搭档安吉丽娜·朱莉 声援难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