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内蒙古查获特大化妆品夹藏走私案 案值约34万元

2017-02-20 19: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内蒙古查获特大化妆品夹藏走私案

图为满洲里海关关员和缉私警察正在对夹藏进境的化妆品进行清点取证。

中新网呼伦贝尔2月20日电 20日,满洲里海关发布消息,该海关在中俄边境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查获特大化妆品走私案,同时查获部分名牌服装鞋类,案值约合人民币34万元。

消息指,日前满洲里海关关员在满洲里公路口岸执勤,发现某辆进境俄籍面包车具有犯罪嫌疑。在对该车辆利用PVS450小客车检查系统进行检查时,发现车体后部扫描图像异常,经转人工彻查,在该车后备箱中发现用包袱皮覆盖的一堆盒子内有未申报的化妆品等。

经清点,该海关共发现GIVENCHY、BURBERRY、NARS、DIOR等品牌唇彩1387支/盒,纪梵希牌的粉饼93盒,另有华伦天奴等品牌高档女鞋13双,裤子1条,价值累计约34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俄罗斯境内有大量欧洲高档化妆品,与我国市场售价差价较大,部分人员为牟取暴利,不惜铤而走险,通过伪报品名、瞒报价格甚至通过人身、车体夹藏等方式将这些高档化妆品走私进境,企图逃避海关等执法单位的监管。

目前该案已移交满洲里海关缉私部门进一步侦办,涉案人员已被控制。

原标题:内蒙古查获特大化妆品夹藏走私案 案值约34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