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运期间 遂宁交警共查处13971起交通违法行为

2017-02-21 14: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2月21日讯 今(21)日,是2017年春运最后一天。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遂宁市交警支队获悉,今年春运期间,遂宁市各级交警部门共查处13971起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其中涉嫌酒驾174起,23起醉驾行为。

据统计,在今年春运期间,民警部门共查处13971起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其中饮酒174起,醉酒23起,无证驾驶236起,未购买三者强制险463起。另有86起公路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从2017年1月13日起至2月21日,遂宁全市交通道路共发生636件道路交通事故,较上年下降15.56%,没发生一起死亡2人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

为确保春节黄金周旅游景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遂宁市交警支队提前对辖区内的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团雾等隐患路段等239处存在安全隐患的事故路段进行整治。“除夕夜和大年初一,灵泉寺和广德寺景区内小车增加至2.6万台,自驾游客达到48万人。”民警介绍,为保证驾车游客和徒步游客安全进出旅游景区,遂宁市交警部门提前在网上公示了景区周边的交通堵点,以及公路干线周边的停车场,方便车主及时泊车。

原标题:春运期间 遂宁交警共查处13971起交通违法行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