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高速上突发心脏病 交警开道16分钟将他送达医院

2017-02-21 16: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221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2月21日报道 今日上午9时40分许,绕城高速大队民警刘辉、协警曾纪兴、喇二车龙布巡逻至绕城高速外环K58处时,发现应急车道有群众求助称其所乘坐的川AC76Y2号车驾驶员杨某某突发心脏病需送医。刘辉与协警将驾驶员扶上警车,并于10时05分将病员送至成飞医院,在家属未到场情况下,民警帮忙缴费,为医生抢救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

今天上午,温江人杨先生开车载爱人去锦城广场附近,在绕城高速上突感不适。将车停到应急车道上后,就开始意识不清。

成都交警六分局的民警巡逻经过,不到16分钟,警车就将杨先生送到了附近医院。经检查治疗,中午时分他就办理了出院手续。

据交警六分局绕城高速大队民警刘辉回忆,上午9:48分,他和同事巡逻经过绕城高速58公里处时,前方一辆白色汽车停到了应急车道上,并打开了双闪。“车上一名女性下来,跑向我们。”

“警官警官,我老公身体不舒服。”女士向民警喊道,她说爱人感到胸口不适。刘辉和同事上前查看,杨先生仰面躺在驾驶座上,张着嘴,“我们问他话,只能头动,发出嗯嗯的声音。”车上下来的女子表示,她已经拨打了急救电话,不过还没赶来。

0221_1

“考虑到下雨,并且日月大道在施工”,刘辉决定用警车送杨先生去医院。同时,他让杨先生爱人留下看着车,等候协调来的民警开车载她去医院。“我们走的应急车道,并联系了沿途相关分局。”11:06分,老人被送进了附近的成飞医院。“正常开的话,估计要半个多小时。”由于家属尚未赶到,民警先为老人办理了住院手续。

“很感谢民警,还帮我们垫付了费用。”杨先生爱人来到医院后说道。据介绍,当天上午两人本来准备去锦城广场附近,看一下儿子正在装修的新房。据杨先生回忆,事发时自己突然胸闷、呼吸不畅,“本来车子走的中间车道,我赶紧转到应急车道上停住,之后就没什么意识了。”

“去年他也发生过类似情况,不过没有检查出来什么原因。”杨先生的爱人表示,杨先生今年59岁,这一次同样没有检查出来病因。中午时分,杨先生就办理了出院手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