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一高校千人露天考试 内容为《学生守则》

2017-02-21 1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2月21日报道  开学季到了,昨日,四川爱华学院两千多名学生在操场上整齐排列,不是参加朝会,也不是练早操,而是参加一场露天考试,这场考试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为什么选择这样一种考试形式?考试的内容又有哪些?成都全搜索新闻记者今日从该学院获悉,为了更有秩序,所以组织学生进行露天考试,考试内容为该学院编制的《学生守则》。

3

据该院院长潘铮介绍,昨日的考试内容主要出自去年学院编制的《成才之道》教材,考学生行为规范、课堂学习规范、校内安全管理规定、学生日常操行细则。“我们的目的主要是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准则,除了专业课的学习外,更要抓学生的品德、政治教育,昨日参加考试的有2000多名在校学生。”潘铮告诉记者。    

2

“开学的一周,我们加强了学生的《学生守则》教育,昨日的考试中不合格的学生,要继续加强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潘铮透露,绝大多数的学生通过了考试。

这样的考试学生是如何看待的呢?记者也采访了该院学生,“昨天的考试对于我们来说都不难,因为这些内容都体现在了平时的生活中,比如看到有不文明现象我们会进行劝导,同学之前会互相帮助。”该院学生毛乐告诉记者,这种考试形式大家都觉得很新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