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40天累计运送出港旅客287.6万人次

2017-02-22 09: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是为期40天的2017年春运最后一天。昨日,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今年成都机场迎来了史上最为繁忙的春运,航班起降量、出港旅客人数等均再创历年新高。春运40天,成都机场共安全保障航班起降36763架次,平均每天进出港航班量达919个,航班总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853个,同比增长了5.3%;安全运送出港旅客287.6万人次,平均每天7.2万人次,累计同比增加了30.4万人次,同比增长11.8%。

今年春运工作从1月13日开始,进入春运首日成都机场就进入了单日吞吐量高位运行状态,进出港航班量飙升至940多个,较平日增加了大约70个航班;旅客出港人数也增加了0.8万人次,首日仅出港人数超过6.6万人次。

今年春运期间,面对航班起降量大幅增加、旅客流量特别大的情况,成都机场采取增加服务设施、增加一线服务人员、加强与航企沟通及时调配运力等措施,有力保障了出行安全有序。春运期间,成都机场没有发生一起因机场原因导致旅客出行难及滞留现象。

本报记者 杨富

原标题:40天累计运送出港旅客287.6万人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